2014/2/25

離婚證人|鬼故事-秀色可餐 ★女人國際徵信 0800-36-36-36★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秀色可餐
2014222 0:21
阿康是個大胖子,年已三十五歲,還未娶妻。原因有二,一是太胖,女人見了不大喜歡。二是貪睡,一天到晚在家中睡覺。對娶老婆婚證人的事情毫不起勁。所以就一直拖延至今。
這一天,阿康又正在睡覺。其實他已睡了十二個鐘頭,但意猶未盡,翻了一個身,又想重尋好夢,忽然聽到一個聲音道:「救命,救命!」
這聲音很尖很細,就在枕畔響起來。阿康想張開兩隻眼睛觀看,卻又不願,勉強張開了一隻眼睛,也只張開半線,瞧見一個少女,只有三寸來高,在他枕邊走過,一面走,一面呼救。
阿康覺得奇異,忍不住便跟在她身後,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他沒有想到,自己身軀這麼大,怎麼能跟在她的身後的。
他只是跟著她,走過枕後,鑽過床罅,沿著牆壁向下跑,便見到一個地下很大的洞口,洞內漆黑一片,那女郎向內跑進去了。
阿康也跟著進去。起初伸手不見五指,後來漸漸習慣,可以視物了,發現四周像是一個村鎮,剛才那少女已失去蹤影。
他只好到處亂闖,想問一問這是什麼地方,怎麼一個人影也不見。
正茫無頭緒之際,忽聽到一聲「救命」之聲,從一個屋子中傳出來。
阿康連忙闖進去,見一個身材巨大、兇神惡煞的大漢坐在餐桌上吃午餐。他面前有麵包、牛油,還有一個碟子。碟子上不是什麼,正是剛才那個倉皇逃命的少女,這時不知怎地,竟給那惡漢捉住了,放在盤中佐餐。他的嘴中正在咀嚼著另一個少女,嘴唇上露出兩隻小腳來。
阿康又驚又怒,指著那大漢道:「你是什麼人,膽敢把碟中的女郎當作你的食物?」
「我是什麼人?」那大漢呵呵大笑道:「我是管理陰間罪犯的總管,這些女人都是罪犯,我愛吃誰便吃誰!」
他說完,把一些鹽末和胡椒倒在那女郎身上,準備放進口中,那女郎躺在碟子內,用淒涼無助的眼色望著阿康。
「慢點,」阿康觸動了俠義心腸,要將那女郎打救,但一時沒有善法,便盡量拖延時間:「喂,你怎麼會把那女郎變得這樣子,只有三寸來長?」
「這還不容易?我只要讓她們喝一瓶縮形水,便能令她們縮成多小便多小。像現在這種尺寸,最合我的胃口。一口一個,不多不少。滋味鮮甜,補血養顏……」大漢越說越興奮。
阿康趁他講話之際,計上心來,指著那漢子的背後道:「瞧瞧那是什麼人?只怕是你的上司來了。」
那漢子身軀雖大,頭腦卻甚愚笨,果然回過頭去一看。阿康趁此機會,搶上一步,把碟子拿起,向外一揮,叫道:「快逃吧。」
碟子跌在二三丈外,女郎爬起來,卻沒有立刻逃走,她似乎關心阿康的安危。
那漢子轉過頭來,見阿康和他搗蛋,怒吼一聲站起。他的身軀足足比阿康高了二尺。
阿康平日腦筋也很遲鈍,今天不知是不是面臨險境,還是在一個女郎面前,忽然變得靈活起來。他順手拿過那瓶胡椒末,回身便跑,卻把胡椒末倒在手上,眼見大漢離座追來,他把胡椒末向他一撒,大漢兩隻眼睛中個正著,哇哇亂叫。
阿康見桌上那柄餐刀,刀光閃閃,十分鋒利,隨手拿起,一刀剌進大漢的肚中。大漢鮮血直流,仆倒在地,不一會雙腳一伸,一命嗚呼。
阿康吃了一驚,倒沒了主意。那女郎對他道:「不用怕。只要逃回你家去便沒事了,人殺死鬼,是沒有罪的。」
「好,我們快逃吧。」
那女郎搖搖頭,淚承於睫道:「我是個薄命人,你不必理我了。」
「不,我不能留下妳,」阿康伸出手掌:「妳跳上來,我把妳帶走。」
那女郎見他誠意,才跳到他的手掌上。
「要怎樣才能使妳的身體恢復原形,像普通人一般高大?」
女郎低下頭,欲言又止。
「妳想說什麼,儘管說好了,」阿康道:「我是個粗人,也不懂說話。」
「只要你每晚睡覺時,把我抱在懷中,用你活人的體溫偎著我,一連三晚,我的身體便會恢復正常。」
「那好極了,」阿康眉開眼笑:「我還以為是什麼難事哩。」
正說話間,聽見有人聲擾攘,女郎道:「快走。不要被人發現,要是把你逮起來,雖然不會治你的罪,但只要過了四十八小時,你就永難回到人世了。」
阿康帶了女郎便跑。奇怪,剛才來的時候,好像一會兒便到了,這時跑回去,卻跑了很久,還得聽女郎的指引,回到自己家中。只見一個婚證人大胖子睡在床上,阿康問:「那人是誰?」
「那人就是你呀。」女郎笑著把他一堆,阿康便不由自主地進入自己身體之內,彷彿從夢中醒轉過來。
他揉揉眼睛,以為剛才的事都是做夢。偶然低頭,猛地發現那三寸高的女郎站在床上,他大喜過望,急忙把她放在懷中,讓她獲得他的體溫。
女郎全身冰冷,在索索發抖,但躺了一會,便漸漸安寧。而她的身體也像長了一些,大約有四寸的樣子。
「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阿康問。
「我叫心蘭。」那個小人說。
「為什麼年紀輕輕,會落在陰間?」
「因為有一次泳禍,淹死了。」心蘭嘆息一聲。
「原來這樣。」
在他們談話間,女郎的身體又長了幾寸。阿康心下暗喜,他的體溫果然能助她恢復原形。
心蘭告訴他許多陰間的事情,陰間也有不平等待遇,像那個罪犯管理人擅自把女犯人當作他佐餐的食品,無人敢干預,這便是不平等了。
人死了到陰間,本來有轉世的機會,但給管犯人者吃去,便永遠無法再生,這是心蘭成為盤中餐的時候哀哀哭泣的原因。
「那麼妳在陰間又犯了什麼過失而成為罪犯?」阿康問。
「還不是那些鬼卒太壞。在我死去的一天,有兩個鬼卒押我往陰間報到。一路上,那鬼卒見我漂亮,在我身上毛手毛腳,我很氣惱。那兒卒說:『妳何必生氣,到了陰間,妳還不是成了陰官的情婦,做他們洩慾的對象。給他玩和給我們玩,又有什麼分別?』我打了他們兩巴掌。鬼卒老羞成怒,誣告我一狀,說我要中途逃亡。於是我被判入罪犯營做苦工一月,誰知那婚證人管理人是個饞嘴的人,什麼也不吃,專吃罪犯,而且只揀長得白白嫩嫩的女人吃。給他冤枉吃去的也不知多少了,但陰間官場烏煙瘴氣,也沒有人理他。這一次你把他殺死。真是大快鬼心。」
心蘭口齒伶俐,把陰間情況娓娓道來,十分動聽。
經過一晚的摟抱後,心蘭的身體已恢復到一尺的高度。像個嬰孩,又像個活動的洋娃娃。但是她比洋娃娃不知要美麗可愛多少倍。
白天她隱去了,晚間再來,到得第三天晚上,她的身體已恢復七八成,體態苗條,肌膚細膩,充滿少女的魅力,阿康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的女人。
心蘭最初讓阿康抱在身體偎暖的時候,只有三寸長,那時她的身體是赤裸的,並不覺得什麼,現在她體形已將近復原了,還是赤裸著身體,心蘭一望自己,便十分忸怩,但如果不脫光衣裳,充分接受對方的體溫,她的身形又難以恢復,所以不得不繼續裸著身體。
可憐阿康做了半世男子,從來沒接近過女人,更莫說像心蘭這樣漂亮的女人,只弄得他頭暈心跳,不知如何是好。
心蘭兩手摟著他頭頸,全身緊緊貼著他。她身上柔軟的肌膚,和阿康相觸,令他只覺得癢絲絲的。
這還不要緊,當他一想到這晚過後,便要和心蘭分手,便不禁心痛如割。
眼看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他終於忍不住問道:「今晚過後,妳就不來了嗎?」
心蘭聽得出他心情激動,也受了感染,一時說不出話來,眼中露出淚珠。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地方可去的。」她說。
「那太好了,」阿康高興萬分道:「妳就天天到我這兒來吧。」
「那也不是辦法。如果你不嫌棄,讓我和你一起生活,以後我永遠是你的人,隨你要怎樣便怎樣了。」心蘭說時帶著靦腆。
「真的?妳別哄我啊?」
「我不會哄你,告訴你,我葬在城南玫瑰墳場,你去把我的屍體掘出來,放在你床上,天天抱著它睡眠,就像你現在抱著我一樣,我去偷一張靈符給你,到時你把靈符貼在我背上,七天七夜我便能復活了。」
「那靈符要去什麼地方取來?」
「在陰間管理生死的一個陰官處。」
「妳不能再去冒險了。」阿康關懷之情,溢於言表。
「不要緊,那官很好女色,我便以色誘之。」
阿康望著心蘭嬌滴滴的容顏,心中著實捨不得,又怕她一去不回,被那生死官留難。他緊緊地摟著她,嘴上卻說不出話來。
心蘭看出他的心事,微笑道:「我一定會回來的。」
阿康這才放下了心,說道:「不論發生了什麼事。你一定要讓我知道情況。」
「自然。」心蘭應承了他。
不久,天色將亮,心蘭依依惜別,道:「再見了。」臨走時,又回過頭來,在他嘴唇上輕輕吻了一下。
此後,阿康便天天盼望她的消息,可是有如石沉大海,全無音訊。第十一天過去之後,阿康本以為絕望了。這天夜裏,翻來覆去睡不著。忽然風聲一動,屋中多了個婚證人女人。
「心蘭?」阿康大喜道。
「我不是心蘭。是心蘭的朋友段雲。」
「段小姐,」阿康一顆心在狂跳:「心蘭她怎樣,是不是出了事?」
「嗯。她要偷那生死官的靈符,可惜不小心被他發現。這幾天給關起來,天天拷打,吃盡了苦頭。」
「哦?」阿康目瞪口呆,臉如死灰。
段雲道:「難怪心蘭叫我不要嚇著你,看來你對她倒是挺好的。」
「她到底怎樣了?」
「還沒有怎樣,幸虧那生死官喜歡她,只是要迫她做他的愛奴,沒對她用最慘的拔舌、火煎、油烤之刑。心蘭總是不答應他,後來她有機會見到我,便叫我通知你,說她以後也許見不到你了,叫你忘了她吧。」
「不,我沒法忘記她。她在那裡,你快帶我去救她出來。」
「你有法子救她?」
「不管怎樣,我見了她再說。」
「好吧,你隨我來,不過要記住,如果你到陰間超過四十八小時,便自己也回不來了。」
「我什麼危險也不怕,」阿康苦著臉說:「見不到心蘭,活下去也沒有什麼意思。」
「好吧,難得你那樣堅決,你跟我來。」段雲說。
他們剛要動身,段雲道:「慢點,你身上有著什麼氣味?」
阿康臉上一紅道:「剛才吃了一點蒜頭,是朝鮮人賣的小吃。」
「你不要太貼近我,我們鬼魂最怕這種氣味。呵……」段雲若有所思道:「你還有沒有這些什麼……蒜頭?最好帶一些在身邊,必要時你可以作為武器。沒有一個鬼魂不害怕的。」
「有的,還有兩包。」
「你就帶在身邊吧。」
阿康帶了蒜頭,跟在她身後,段雲轉到屋角,在他腦後一拍,叫聲「去!」說也奇怪,阿康立覺神魂浮動,隨風而行,穿房越舍,毫不費力。
不久,便轉入一塊全部漆黑的天地裏,伸手不見五指,連段雲也不見了。阿康有點害怕,後來有一個柔軟的手掌握著他的胳膊。他知道那是段雲,這才放下了心。
又過了一會,他開始看到一些村落,與上次跟在心蘭身邊所見的相若,到處透著淒涼況味。與人間的活潑歡樂,大不相同。
他們經過一個茅舍,段雲道:「這茅舍早已無人居住,你躲在這裡等我。我去窺探一下,如果機會適當,便帶你去見心蘭。」
阿康謝了她,躲進茅舍之中。
忽聽哭聲哀哀,自遠而近。阿康聽出是一個女子啼聲,心中一動,以為是心蘭,在茅舍探出頭來張望。見兩個鬼卒帶著一個少女緩緩行來。那少女嚷道:「我不願死,我不願……
一個長身的鬼卒冷笑道:「不願死,去對生死官說去,和我們說也無用。」另一個矮鬼卒卻色迷迷地斜視著她,不斷在她身上撫摸揩油。
阿康突然從茅舍跳出,喝道:「你們怎可以欺凌婚證人弱女!」
兩個鬼卒對他上下打量了一眼,又用鼻子嗅了一嗅,道:「奇了,那裡來了一個活人?」
那女子一見有人出現,便拚命掙扎,想擺脫鬼卒,鬼卒大怒,拳打腳踢,打得她遍體鱗傷,號叫連天。
阿康實在看不過眼,忽然想起段雲的說話,鬼物怕蒜頭。便從袋中取出一包蒜頭來。才將紙包打開,便聽見那兩個鬼卒哇哇亂叫,一個掩鼻,一個搖手,問道:「那是什麼東西?」
「這是要你命的東西!」阿康掏了幾顆蒜頭,向他們擲去。兩個鬼卒像逃避炸彈一般,拔足就跑,把女郎留在地上。
阿康把她扶進茅屋中,解開她的鐵鍊,向她細細詢問,才知她名叫莉莉,剛才發生了一次車禍,後來便不知怎的給兩個鬼卒拉了來,她還年輕,她不想死。
阿康道:「很好,妳躲在這裡,我看看能不能帶妳回去?」莉莉千多萬謝。
不一會,段雲來了。她道:「快來,這是千載一時的機會,生死官因事出去了,你可以去看看你的心肝寶貝……
她說到這裡,忽然發現莉莉在旁邊,問道:「她是誰?」
阿康簡單說了,段雲怪道:「你又闖了禍,像這女子的遭遇,天天都有發生,你怎可以逞一時的英雄。其實你自身難保,還說要救人哪!」
阿康垂下頭道:「我看不過眼。」
「好吧,事情已做出來了,也沒有辦法。莉莉,妳只好跟我們一起來。」
莉莉大喜,跟他們一同出去。不一會,看到一間很大的房舍。不經前門,由後門走了進去。也沒有人攔阻,他們一直走進一個暗房中,見一個女郎被一條鐵鍊纏住,正是心蘭。
阿康叫了一聲,撲上前去,兩人見面,喜極而泣。心蘭衣衫破爛,臉容憔悴,兩腳繫著一條又粗又大的鐵鍊,那鐵鍊連在一根柱子上。
「我們用個什麼方法把鐵鍊弄開?」阿康道。
「不能,一定要生死官自己開啟。」心蘭流淚說。
「搜搜看,也許能把鑰匙搜出來。」
阿康、段雲、莉莉三人,四下亂搜。阿康首先見到一個夾萬。
「陰間難道也有小偷?」他好奇地問。
「不,那夾萬放的不是鈔票,大概是放置生死符,要是貼在身上,我們便都能復活了。」段雲道。
阿康知道這正是心蘭要找的東西。但看來這夾萬也非生死官回來開不了。他平時雖然愚魯,這時卻變得機智起來,他說道:「我們現在搜尋也沒有用,不如索性等生死官回來。再設法制服他。」他把袋中的蒜頭取出來一揚。
「你有把握?」段雲問。
「有,剛才已試過,我一打開紙包,兩個鬼卒便沒命的逃。」
他們分別躲在屋中。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後,生死官回來了。四個較小官員在門外與他辭別而去。
阿康見那生死官臉孔瘦削,相貌猥瑣,一點也不像掌握生死大權的人。
生死官走進屋內,用鼻子嗅了兩下,自言自語道:「怎麼有生人氣味?」
段雲將莉莉一堆,示意叫她出去,分散他的注意力,莉莉從躲藏的地方走出來,哭道:「大人,請你救救我。」
「妳是誰?」生死官問。
「我是陽間的女子,不小心發生一次車禍婚證人」她絮絮訴說著,阿康躡足走到生死官身後,持一根木棒,向他用力擊下。
這一棒打下去,生死官果然給打暈了,跌倒在地上。
三人合力將他扶起,又將他兩手縛牢。
生死官悠悠醒轉,十分驚訝地望著他們。
阿康道:「我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要你把心蘭放走。」
生死官怒道:「憑什麼要答應你們?」
「憑這個。」阿康從袋中取出一包蒜頭來。
「這是什麼?」生死官微微變色。
阿康把紙包打開,一陣強烈的氣味衝出來,生死官大叫一聲,眼淚鼻涕源源湧出,大呼「救命」。段雲和莉莉二人在旁邊也掩著鼻子,有點狼狽。
阿康道:「你答應我們的條件,我便把這東西收起來。」
生死官還在猶豫,阿康把紙包又向前遞過去一些,接近他的鼻,生死官身體劇烈顫抖,嘴角不斷流出白沫。
「我答應……我什麼都答應。」他終於有氣無力地說。
阿康押著他去解開心蘭的鐵鍊。心蘭重獲自由,喜極而泣,投進阿康懷中。
生死官又妒又恨,可是那包「臭東西」把他嚇怕了,剛才整個胃幾乎要嘔出來。現在還精神不振、委靡無力,不敢發作。
「叫他去拿生死符!」段雲說。
「不能,不能!」生死官惶恐道:「那是我的職司所在,會要了我的命。」
段雲向阿康打個眼色。阿康作勢要打開那包蒜頭道:「你不肯去拿,我現在就要了你的命!」
「不,不。」生死官如見鬼魅:「我去,我去。」
他顫抖著雙手,打開夾萬,裏面放著一疊疊灰色的紙張。
「要兩張。還有我的。」段雲道。
「我也要一張。」莉莉接口。
「總共是三張。」阿康對生死官說。生死官迫於無奈,數了三張出來,交給阿康,那紙張上面為了一些令人不認識的字體。
想不到這一張薄薄的紙頭,便能管人間的生死。
心蘭、段雲和莉莉各得了一張靈符,歡天喜地。從此她們都有再生的希望了。
「我們將他怎樣處置?」阿康指著生死官道。
「把他縛起來,在他身邊放兩粒臭蒜頭。」段雲道。
他們便七手八腳把生死官用鐵鍊鎖牢,為了怕他叫喊,又用布片勒實他的嘴巴。莉莉想到一條妙計,叫阿康把一小包蒜頭放在生死官的頭頂上,雖然紙包沒有打開,但只要生死官身體一搖動,紙包便會散開跌下來,那麼蒜頭的氣味便會把他薰死。
阿康大叫:「妙極,這樣可叫他根本不敢移動身體,更莫說掙脫綑縛了。我們可以爭取更多的時間逃走。」
生死官眼見他們把一包蒜頭擺在自己頭上,嚇得魂飛魄散,但卻毫無辦法。
阿康等四人匆忙逃走。不過事情並不如他們想像的順利。
有兩個鬼卒來見生死官。他們本是押解婚證人莉莉到陰間來的,因莉莉逃脫,無以交差,不得不硬著頭皮來報告。
一進門,他們便聽到呻吟之聲。起初還不在意,後來因見不到生死官,便循聲找尋,終於在一個房中,發現生死官那狼狽的樣子。
他口上不能言語,一面示意他們解去鐵鍊,一面又示意叫他們不要碰到頭上的蒜頭,咿咿唔唔,費了好大的勁。幸虧兩個鬼卒是見過那臭蒜頭的厲害的,小心翼翼地將它拿下,然後替生死官解縛。
生死官得釋,破口大罵。吩咐鬼卒立即調動人馬,向阿康、心蘭所逃的方向追趕。阿康因帶著三個女子,逃得不快,將要到達陰陽交界處時,大隊人馬已追上來。
阿康回頭看去,黑壓壓的一大群,數不清有多少鬼卒追來。
他袋中尚有一包臭蒜頭,這是他唯一的武器。每到追兵臨近時,他便投擲一兩枚出去,把追兵阻擋了一陣。但不一會,他們又追上來了。
「前面有一個漆黑山洞,過完那個山洞,便屬陽間境界,他們不敢追來了。」心蘭道。
「快一點,大家用力跑。」
他們不一會鑽入山洞之中。這山洞十分漆黑,伸手不見五指。阿康記得來時也曾通過這一段路。
這時他看不見前面,也看不見後面的敵人。只依著方向不停往前跑。每隔不久,便向後投擲二枚蒜頭。終於,連最後一枚蒜頭也擲完了。
耳邊聽見心蘭道:「還差十幾步就過界了。」
阿康心中一喜。就在這時候,忽聽見莉莉的聲音落在後面:「啊喲,我摔倒了,等我一會!」
阿康大驚,又循著聲音摸索回去,一伸手,搭著莉莉的手掌。這時候莉莉卻大叫道:「不好了,有人拉著我的腳!」
阿康出盡力把莉莉一拉。幸虧他力大,果然把婚證人莉莉拉了過來。阿康把那已沒有蒜頭的紙包向後面擲去,臭氣四溢,這最後一著終於把敵人阻了一阻。他拉了莉莉,向前直跑,出了漆黑的山洞,跳進了陽界。
莉莉低頭一看,一隻左腳全部漆黑,不覺咋舌,那是剛才給鬼卒強拉所造成的。
他們又轉彎抹角走了片刻,到了阿康的屋中,心蘭、段雲、莉莉三人把生死靈符交給阿康,齊聲道:「拜託、拜託。」又把她們親人的地址和電話告訴阿康,然後消失無蹤。
阿康不敢拖延,請求朋友協助,先去城南墳場,把心蘭的屍體掘出來。心蘭膚色如生,只身上衣服腐爛了,友人嘖嘖稱奇。
阿康把心蘭帶回家中,替她用清水沐浴過,放在床上,在背部貼上一張生死靈符。
另一方面,阿康分別打電話到段雲和莉莉家中,把這樣一件事告訴他們的親人。
起初,這兩女的家人不信。但阿康言之鑿鑿。莉莉的母親雖有兩個兒子,卻只有一個女兒,對她最是疼愛。想起前天她下葬的時候,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十分悽慘。現在對這種重返人世的說法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她便帶了兩個兒子,趕赴墳場去了。
段雲的父母見莉莉的母親已信有此事,他們不甘後人,便也請了友人協助,把段雲的屍體掘出。
這兩家互相聯絡。莉莉的母親更說,莉莉右腳黑了一大塊,不知是什麼緣故。
晚上,阿康照著心蘭以前的囑咐,把她緊緊摟住睡眠。實際上,他那裡睡得著,眼前對著一個還未醒來的美人,心裏十五十六,只怕心蘭說的方法不靈驗。
第一晚至第三晚,心蘭還沒有什麼反應。第四晚起,逐漸聽見她的心跳聲,不過節拍稍慢。阿康狂喜,叫了幾聲心蘭,心蘭卻不能應他。第六晚,到了半夜,心蘭的嘴唇開始掀動,眼睛也張開了。第七晚,她翻身坐起,一見阿康坐在身邊,好像全不認識。隔了好一會,她的記憶才恢復過來,投在阿康懷中。
經過七天七夜的擔憂和盼望,阿康也已筋疲力竭,眼中流著淚,喉嚨硬咽,說不出話來。
早晨,阿康帶了心蘭,去探看段雲和莉莉,她們果然也已一同醒來,她們的父母對阿康千多萬謝。
三家人以後做了很好的朋友。半年後,阿康和心蘭結婚,正式成為夫婦,最奇怪的是莉莉的的腳,自足掌至近膝蓋處,始終是黑色的。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文章內容轉自 鬼故事精選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