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5

徵信社新聞|陳喬恩「關我何事」怒撇《星星》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陳喬恩「關我何事」怒撇《星星》

超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播完結篇,陳喬恩和安以軒都是劇迷,也同被製作人點名是華人版「千頌伊」熱門人選,但陳卻疑因遭劇迷攻擊而發怒,22日在微博氣罵莫名其妙,「雖然我是鋼鐵人,我也不接受來路不明的彈孔。只是最近喜歡一部韓劇,欣賞裡面的男女演員,大家都喜歡這劇,為何老扯到我。關我什麼事啊徵信社!」
她被「星星熱」掃到,連韓國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也傳要找她錄影,她在微博澄清:「這是哪來的江湖傳言,麻煩幫我點播周慧敏的〈流言〉。」她助理說,謝謝外界對她的肯定,但沒接到任何相關邀約,她3月將在北京開拍時裝家庭劇。
安以軒也被點名可演「千頌伊」,她說全智賢演得太棒,只有她能演得出來。私下作風頗「大姊頭」的她,屢被熟識的製作人和好友認為她可以演《我的野蠻女友》這類角色,她也想嘗試,怎知入行後她都演楚楚可憐的角色,從沒接過這類劇本,希望有朝一日可成真徵信社
台灣網友拍搞笑版《3分鐘看完來自星星的你》Kuso短片,上傳YouTube後3天點擊率已近15萬,演女主角「千送醫」的王晶因此暴紅,被稱「小千頌伊」。她20歲,讀稻江大學傳播藝術系一年級,是2013年城市小姐第一名。連抗拒看《星星》的修杰楷,也看了該短片,還說「我懂了」。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本文內容轉貼自此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