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5

抓姦新聞| 捉姦女友(下) 沒種分手我很孬 ★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障關懷交流協會 0800-77-5555★


女友() 沒種分手我很孬

20140225 

 

捉到女友和前男友偷吃的當晚,悲憤之下,心神喪失,在男的離開後,我馬上和女友上床。打完那充滿咒怨的一砲,也沒有提分手,我像個孬種一樣離不開她,就算我見過她跟別的男人上過床,我認為我還是很愛她,可以不計前嫌。

往後打砲 充滿陰影

畢竟這不全是她的錯,當初他們是因為遠距離分手,而不是因為不相愛。我也有檢討,她和我交往後,我個性幼稚小心眼,兩人常有爭執,她心情不好找她前男友聯絡,也只是一種情緒上的宣洩,才會導致這些事情發生。
既然她答應不再跟前男友聯絡,在營區的我雖然忐忑不安,始終耐著性子,絕口不再提有關她前男友的事。因為我想,感情如果要繼續,信任感的建立,還是要從自身做起,而不是從質疑對方行蹤的審問中建立。
接下來的半年,每一次打砲的過程中,只要我閉上眼睛,就想到她驚慌失措的表情,但張開眼睛,又看到她蹙著眉,彎著手,嘴巴嚙咬著指頭關節處,好像爽得要命!在這眼睛一開一闔,活塞一進一出之間,身體的爽度跟內心的矛盾一直交互衝突,每每都要到我射後,對這段愛情的疑慮才會平息。
暑假快結束前的某晚,她說:「晚上要跟同學去聚餐吃飯。」她平常要是有飯局,都會主動把參與飯局的同學或朋友名字講清楚,這次沒有,我馬上問她:「有幾個人?」她回:「4個。」我有點不爽:「是不是還有他?」
她吸了一口氣,說:「嗯,但是你不要生氣,他下禮拜要回加拿大了,我就跟他還有幾個同學吃個送別飯而已,不是單獨,絕對不會跟他怎麼樣的。」
我想了大概10分鐘後,說:「嗯……好吧,妳去吧,幾點回來?」幹!又來了!又不知道在白癡什麼!我居然答應讓她去。
她聽完,紅著眼眶感動的抱著我說:「謝謝你這麼相信我,我一直不敢說,怕你會罵我!我真的只想跟他好好道別,以後不會再見面了,我很快就回家了。」聽她這麼說,我直覺我做對了:第一,她被我的信任給感動了,第二,我們沒有因為這件事情鬧不愉快,第三,她沒有隱瞞我跟他見面。
她出門約一個小時後,我手機響了,來電者是一個天天逛夜市的朋友,我們大概半年沒聯絡了,他一打來,我心都涼了。一接起電話我就說:「幹!你是不是看到我女朋友在夜市!」他用超驚訝的口氣回我:「幹!你怎麼知道!?」
我又問:「她旁邊有誰?是不是有一個男的?皮膚白白頭髮有爆炸頭?」
「嘿啊!幹!他們兩個手牽手在逛街耶!」 

她的坦白 讓我心死

我掛掉電話後,瞬間把我放在她家的衣物行李,用洗戰鬥澡的速度全部收拾乾淨,接著傳簡訊跟她說:「就這樣吧我們分手吧!」
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在開車,慢慢地開往回家的路上,完全不難過,一絲絲一丁點完全沒有,哀莫大於心死那樣,倒是她收到簡訊後馬上打給我,哭哭啼啼地說:「你不要這樣對我啦!」
「有人跟我講說看到妳跟他在夜市牽手啊!不要跟我廢話那麼多了,不要聯絡了啦。」
「吼唷!是誰啦?」她好像心有不甘,好像很倒楣的感覺。
我很不爽地說:「到底為什麼要牽手?啊妳不是信誓旦旦跟我說不會怎樣嗎?」
她停頓了一下說:「啊我就想牽啊!」
聽完我默默把電話掛掉,她打來我沒再接過,說也奇怪,看到她跟別人打砲還有辦法愛,聽到她跟別人牽手就轉身離開,這到底是三小邏輯?
後來只要我放假,她就狂叩我,不然就在我家樓下站哨,希望我原諒,我不但沒有,也完全認清這樣的女人,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極品,然後有一半是我們教出來的。
6
年後,她結婚了,嫁給一個長得像日本演員淺野忠信的台灣人,男的高富帥,先有後婚,結婚當天,新娘子是抱著嬰兒牽著老公的手走紅地毯,據說看起來非常幸福。
我後來交往的女生跟我分手後,每個老公都很有錢,不然就是很上進,重點都很疼老婆!搞到後來,我根本就他媽的台灣版《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香郎津桃台中
(編按:作者情傷過頭,出口成髒,維護原作精神未刪改,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文章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