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4

徵信新聞|賴帳襲警 嬌滴滴 ︰ 我就是想紅 ★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障關懷交流協會 0800-77-5555★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賴帳襲警 嬌滴滴  我就是想紅

自由時報 – 201433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我就是想紅!」昨天上午11時,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錢櫃KTV有酒醉女子賴帳鬧場,警方到場發現,竟是網路紅人「嬌滴滴」王盈蓁,她不但不理會員警好言相勸,拉扯過程中還咬傷1警,並出拳擊中另1警鼻樑,被帶回警所後大呼「我是嬌滴滴,我想一夕爆紅!」員警當場傻眼徵信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KTV店員說,昨天上午近9時,嬌滴滴獨自進店,點了一瓶伏特加酒,隨後進入包廂唱歌,2小時後嬌滴滴搖晃走到大廳,向櫃台說「我要去洗頭」,店員要她結清2000多元歡唱費,此時她開始哭鬧,店員無奈求助警方,嬌滴滴識相走回包廂徵信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但警方到場時,她再度暴走,先狂飆三字經,員警好言相勸,她仍不願聯絡親友前來付帳,反而與員警拉扯,混戰中,嬌滴滴被控咬傷蔡姓員警,又出拳擊中詹姓員警鼻樑,經一個多小時折騰,警方調來6男警1女警,才將她制伏帶走徵信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被帶進警所的嬌滴滴似乎鬧累了,警方替她準備的便當扒沒幾口,就披頭散髮趴睡桌上,後來坐起來開始滑手機,發現記者到場,戲癮再度上身;員警私下評論:「她適合當藝人,真的有表演天分徵信!」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嗆「我是嬌滴滴 專打警察」
製作筆錄時,嬌滴滴自稱與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才會一個人去唱歌,警方問她身分及職業,她答:「我是嬌滴滴,專打警察!」員警問為何唱歌不付錢?她反嗆:「我是嬌滴滴,為什麼要付錢?」訊後被依妨害公務、詐欺及傷害罪移送法辦徵信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上警車前記者問她:「你覺得自己像明星嗎?」她得意說:「我一直都是啊!我在不爽沈玉琳啦!」記者追問她日前在臉書上爆料賀一航的事是否屬實,她則不耐煩說:「騙你們幹嘛徵信?」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徵信社 外遇 抓姦 尋人 徵信 離婚 免費法律諮詢 尋人討債 離婚證人 捉姦

文章內容轉自 Yahoo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