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5

徵信社|真愛碼頭野吹!情侶慾火上身 女幫口交男摸她胸

 真愛碼頭野吹!情侶慾火上身 女幫口交男摸她胸


2014 03 05  15:03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愈來愈多情侶,為了要追求刺激,就在外面打起「野戰」;上個月情人節左右,才有一名網友自爆,在百貨公司的公廁內和女友「啪啪啪」,日前又有網友在網路上PO上一段自拍影片,影片內容竟是女子幫男子「口交」,男方則伸手撫摸女子胸部,地點竟在高雄的知名景點真愛碼頭。
真的是很大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網友在上周,PO上一段名為「真愛碼頭野吹」的自拍短片。影片中見到一對情侶,在真愛碼頭一處漆有黃色條紋的木板階梯上,當眾表演活春宮。女子蹲下來幫男子「口交」,男子則是一時「凍未條」,伸手入女子衣內撫摸胸部。
女子的左胸有刺青,當時女方還一度對他說「你摸我ㄋㄟㄋㄟ幹嘛,有人進來了,我看到車子進來。」整段過程約1分鐘。事後這段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說「戶外野吹真棒!」、「打野砲真刺激」、「我也要找我老婆試試」等,還有網友對於女主角胸口有刺青直喊酷。
真愛碼頭現場設有保全,他們表示曾有同事親眼見到,有些情侶會有比較誇張的親密動作,但通常一見保全靠近便會收斂。警方則表示在公眾場合進行猥褻動作,像是影片中這對情侶的行徑,已觸犯妨害風化罪嫌徵信社
 
文章轉自 今日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